沉畔畔

赊砚墨缕缕寸骨,彻一袭少年斐然。
一个18线手写er,业余写字,学艺不精,仍在努力。
个人手写习字tag:在冰点沸腾
wx:GYT3395231275

题字卡——歌曲真的太棒啦!

秋沐想要一个吻🙈✨:

上一棒:@秦漠 

下一棒:@余卿酒酒 

【好在世界有始有终

总会与你重逢再次心动】

木木生日快乐!

作词:YM.@YM小怂猫 

作曲:秋沐@秋沐想要一个吻🙈✨ 

编曲:秋沐@秋沐想要一个吻🙈✨ 

演奏:YM./风笛@YM小怂猫 @远方传来风笛。 

演唱:风笛@远方传来风笛。 

策划:YM.@YM小怂猫 

宣发:YM.@YM小怂猫 (特殊原因由@秋沐想要一个吻🙈✨ 代发)

海报:YM.@YM小怂猫 

题字:沉畔@沉畔畔 

 

猫猫最后逼逼两句:第一次作词也不知道写了个什么玩意,感觉配不上秋沐老师的曲,一定要夸夸秋沐老师!!还有就是第一次画海报,我知道很烂啦,本来也不会画画,各位轻点喷~还有我现在学校,没错你看到我的时候我正在学校里呜呜呜,所以评论下周再看吧。最后祝木木生日快乐,平安喜乐吖~(感谢各位容忍我这个话唠逼逼这么多)


风笛:我来bb两句,这首歌的产出算是匆忙吧……我今天上午才唱完(笑)不过很开心能参与此次制作,感谢这次机会。


我没话说,过!

tag不一定打的全,我记得的就打了,致歉。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